十七琰

你好哇!祝你早、午、晚都安~

红色开裆裤后续——裸奔+开裆裤之神

我是怎么也想不到这个玩意会出后续。。。

今天我不用马甲,狠狠曝光她们!!!

来呀!

上截图!



我们这位高冷女写手受某女的艾特,决定写这个梗。


我呢,忍不住催了催,本质上是想看文,没想到这是噩梦的开始。




高冷女写手(神经版):我够快了,再快易烊千玺连秋裤腿都没了

36D翘臀大美女:那……

36D翘臀大美女:裤腿没了…也不能光织个裤脚啊……

36D翘臀大美女:难道最后一再缩水,就弄一条松紧带搁那?也不好看啊

36D翘臀大美女:我认为千玺很帅,但是也hold不住下面什么也不穿

36D翘臀大美女:就搞个松紧带走大街上

36D翘臀大美女:是要被抓走的

36D翘臀大美女:我们一般称这个叫

36D翘臀大美女:裸奔


……


从文字上已经能看出来我的为难了。


我真的很为难啊!!!!

虽然我也很想看……


别好奇打马赛克的是什么,等下你知道的时候会后悔现在好奇的😤


话说我怎么没想到腿套这么高级的词语

我就想到一个开裆裤

现在只想到松紧带




写完了!



嘿,我这英语

真他妈溜




被笑了。。。


我觉得我说的不擦啊……





群里唏嘘了一阵,感慨了一下我们这个群,见证了很多,很多年了已经,有的人从初中到高中,有的大学毕业了,有的已经踏上社会。

可能是年纪大了吧她们,难过了一阵……

我还年轻




突然……



……



我今晚就跳嘉陵江!!!



我立刻马上跳!!!


不对,我是谁啊

我是36D翘臀大美女好吧!!


说明一下,因为学测,之前我的瑟瑟打咩头衔换成了学测必过。

而现在么……



哇喔,好久不见

我亲爱的瑟瑟打咩头衔


然而,我们“重逢”还没多久,就有恶人打破了这一切!!!


那个恶毒群主!!!

点名道姓@嘚啵嘚啵 



36D翘臀大美女:这嘉陵江我今天是不得不跳了是吧


悲愤欲绝!!天理难容!!


群里众人纷纷挽留:


谢谢,不如别挽留。


现在,我拥有了一个新的称呼。


开裆裤


谢谢,获得这个称号,我要感谢一些人,在这里,感谢@嘚啵嘚啵 @OCRFUS阿兽@用笔书写美好 @沐梓琳  @惘舟 @音忧.梦归辞 


不好听,我知道。



我在这里,想真诚地问一句——


你们礼貌吗?



【傻眼.jpg】



我……


我需要缓缓。。。。。。


然而某人居然说:欢度快乐的今天


36D翘臀大美女:你们的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


不知道算不算正经的琳琳:最近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这段时间一直蛮压抑的



@沐梓琳  看到今天这副局面,你开心了吗?

不知道你开不开心,我反正是不太开心。

不过,琳琳啊


如果我被叫开裆裤,能让你感到快乐的话……

那你还是继续



让我去死


现在

立刻

马上



两级反转:



哟,哥们儿这是赖我了



别管了


杀疯了



小美女:好家伙我看个成绩就这么些

小美女:怎么又扯到红色开裆裤了


36D翘臀大美女:你看个成绩

36D翘臀大美女:你琰姐已经变成开裆裤了


小美女:不是我说是谁改了这么一个头衔


高冷女写手(神经版):妙哉妙哉

高冷女写手(神经版):她自己要求的



我要求的?


高冷女写手(神经版):她爱这种风格


成功被带偏的小美女:不是吧琰姐你?


我此时此刻立马跳嘉陵江


高冷女写手(神经版):她威胁群主

高冷女写手(神经版):威胁群主给她这种爱称

高冷女写手(神经版):她最喜欢群主给的称号了

恶毒群主:是的

高冷女写手(神经版):用跳嘉陵江的方式庆祝


wc单走一个6


还算有点良心的琳琳:琰琰,不要冲动

还算有点良心的琳琳:我们是爱你的


我已经不信了


36D翘臀大美女:你们到底是爱我

36D翘臀大美女:还是爱红色开裆裤


高冷女写手(神经版):老十七,我知道你的出发点是好的,你先别出发。我知道你很激动,你先别激动。首先,就是首先,没有其次,就是首先

高冷女写手(神经版):当然是爱既是老十七又是开裆裤的你啦



嗯,有点变态


这个老十七,怎么有点耳熟



高冷女写手(神经版):那年杏花微雨,他说他是红色开裆裤



哦,是老四啊。



也是


她们如果爱红色开裆裤


……


场面是我不能控制的







所以,写到这里,我这次想说的是



让易烊千玺来接受这个头衔


你看他是杀了你呢


还是杀了你呢


或者是砍了你呢


😄



(现在他们已经在群里聊到内裤和肚兜了)



TFBOYS不合体,将会在偶像界丢脸一辈子。


不是我说的,她们说的,跟我没关系






评论(1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