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琰

你好哇!祝你早、午、晚都安~

不正经日记——易烊千玺与开裆裤

看此次日记之前,请大家合理vb吃瓜。

(审核员对不起我没瑟瑟这不是瑟瑟)



故事的开始起因是一张vb瓜。


群内某位“性感”美女的图让我好奇心大起,去搜了一下。

嗯,我是信了。


激情作用下,我发了个朋友圈。

配了个“6”。


几分钟后,获得某个没用玩意的评论,接下来一系列的言论都是出自这个玩意的引诱。


(致审核员,再三声明,没有瑟瑟,鞠躬🙇)

不打码,直接看是谁。


你看,我是不是很冤?我本来还没想到这一层。


都怪@嘚啵嘚啵 


我大度,不跟她计较。


然后这个玩意,跑群里公然诋毁我!!!!





该死又没用的群主:@性感美女   这个我举报@十七琰 搞瑟瑟

该死又没用的群主:就是这个梗

该死又没用的群主:她说易烊千玺穿开裆裤

36D翘臀大美女:???!!!


天理!!!!!!!!!!!


我十七琰一生光明磊落,就这么葬送他手!

天地良心我一开始没这个意思!

…………的吧。


性感美女:?


我直呼小人。


话说,是不是因为我不是本命年,踩小人没用?




可爱的舟舟:老师们您们。(瞳孔地震)

性感美女:别害怕,精神状态烂罢了。



此刻的我只能仰天长叹,我这一世英名算是毁了。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没有抄袭啊啊,出自鲁迅《纪念刘和珍君》,我只是引用dbq)



一时之间大家都出来了,行了,我不要活了。

那个玩意还在添油加醋!!


小美好姐姐:怎么了啊

该死又没用的群主:瑟瑟打咩

该死又没用的群主:真没想到

添福宝在逃犯:离大谱哈哈哈哈

36D翘臀大美女:我。。。


我觉得我可以跳嘉陵江了。



这种情况下,小美好姐姐还在问:琰琰怎么了?


呜呜呜我怎么了,我怎么说我怎么了😭



36D翘臀大美女:我真的没干什么

36D翘臀大美女:【图片】

36D翘臀大美女:都是这个女人@嘚啵嘚啵

36D翘臀大美女:造谣我,败坏我名声



该死又没用又欠欠的群主:易烊千玺22了穿上哥哥们亲手织的红色开裆裤。



……



你别说

你还真别说



我突然觉得今天晚上的月亮挺好看的。

唯一的缺点——


就是雨有点大,有点看不清。




易烊千玺


22


穿开裆裤


哥哥亲手织的


红色开裆裤




这场景你仔细一想


它确实是有一点……辣眼睛



不过我们玺子哥谁啊,他肯定撑得起来!


也许吧。。。




三秒后本人终于再次反应过来



36D翘臀大美女:不对啊,明明是**在那引我入歧途!



后面经过一系列的讨论,性感美女认为可以称呼这个东西为腿套。


真高级的称呼


我就知道找个开裆裤给他套套的得了。



没用且该死的群主:@十七琰 确实,开裆裤有点过于前卫了

突然冒泡的小可爱:?(我错过了什么)

突然冒泡的小可爱:什么好东西


我们的没用群主说出了真相


没用且该死的群主:说句实话,不算好东西

没用且该死的群主:【揣手】

没用且该死的群主:腿套可以

没用且该死的群主:可以外穿

没用且该死的群主:配个小裙子

性感美女:?想法危险。

性感美女:但缺德。

性感美女:我喜欢。



原来她喜欢缺德这一款的


我替她记着了,以后她找男人就给她找缺德的。



还有,亲爱的三个宝贝,想穿开裆裤的话也可以,发vb影响市容

直接私我~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瑟瑟别屏蔽我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2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