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琰

你好哇!祝你早、午、晚都安~

今天不写文,想说点什么。


哥,情绪影响我啊整日整夜的难受,我觉得我没本事,因为哥你这么厉害的人都放弃梦想而觉得我也不太可能成功了。但是我又想,我哥是谁,他肯定不会泄气,他会努力更上一层楼,他是个有本事的人。我从你十五岁看着你,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往前跑。我绝对不会相信你是那样的人,解释不会有人听,沉默是最好的回答。我还是很难过啊,连续一个星期几乎彻夜未眠。这件事之所以过了这么久才说,是当时觉得没必要,过了这么久却发现还是平复不下来。哥你从小不服输,想做的事都做到了,是我特别好的榜样,我却遗憾落榜,耿耿于怀至今。现在你22岁,是三个人中间最小的,也要满结婚年龄了。我时常想念我们都还小的时候,你们依旧是努力的代名词,我还是考清华北大的好苗子,都太美妙了。当然我不会希望时光倒流。我们总要往前走的,不能够一直滞留不前,你们都已经向前走了那么远了,我还在原地,甚至企图回到过去,这对努力的人来说,是不公平的。我不会这么想。

不知道当年在QQ加好友设置问题“天上有几颗星星”的你,现在还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吗?

哥哥你啊,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流浪野王。


远方有光亮,热爱在生长。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期待你的满江红。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